馬爾地夫JW萬豪度假村品嘗正宗的日本料理和特色燒烤

在JW Marriott Maldives Resort & Spa的Hashi餐廳和Shio餐廳,在那裡您可以享用傳統日式烹飪體驗,享用一杯美麗的日落雞尾酒或冰酒,然後選擇兩種令人垂涎的用餐選擇。

馬爾地夫JW萬豪度假村品嘗正宗的日本料理和特色燒烤

Hashi日式餐廳

客人在Hashi的體驗是一種樂趣,他們可以觀看廚師的操作,體驗一場令人難忘的現場烹飪體驗。在品嚐真正的日本飲料的同時,觀看廚師如何快速切碎蔬菜,並根據食客的喜好製作菜肴,他們會以火焰秀令人驚訝的刀技和烤技,在您面前切片、炒煎並點燃食材。

饕客可以在Hashi享受多樣的味道,其特色包括田嶋和牛肉眼、玉米飼養雞胸肉、龍蝦和老虎蝦,配以Hashi特色醬汁。同時也提供各種壽司和生魚片,製作的原料包括國王三文魚、大蝦、北海道扇貝和魚肚或三文魚卵。

Shio餐廳

在度假村的Shio餐廳,那些喜愛大膽和煙熏味的人可以享受更高級的用餐體驗。餐廳提供各種精美的肉類和新鮮當地海鮮,由全女性廚師團隊烹調,她們會點燃烤架並把您的餐點烹調得完美無瑕。在令人咋舌的景象、波浪的聲音和烤海鮮的味道中,在Shio用餐一定會讓您的感官大大被興奮。

肉食愛好者可以大啖黑安格斯牛肉、和牛腰肉和托馬霍克牛肉的各種切片,而喜愛海鮮的人可以在Shaviyani海鮮湯、扇貝鮮魚沙拉和新鮮捕獲的國王大蝦和龍蝦中品嚐到多樣的選擇。結束用餐的甜點方面,客人可以從餐廳的各種誘人甜點中選擇,以滿足他們的渴望。

馬爾地夫JW萬豪度假村品嘗正宗的日本料理和特色燒烤

JW Marriott Maldives Resort & Spa擁有五個世界級餐廳,提供多樣化的烹飪風格,三個全套服務酒吧和一個收藏了全球1200多種葡萄酒的酒窖。為了充分利用這些餐廳,度假村提供了所有包括的“無限享受”套餐,客人可以預訂,在Hashi和Shio用餐時享有60%的食物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