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洲際渡假村2022聖誕節開跑

一年中最美妙的時刻再次敲響了我們的大門,客人們可以在馬爾地夫馬穆納高洲際度假酒店期待一個豐盛的節日。我們的節慶活動的靈感來自于共度時光,步入一個充滿絢麗和美麗體驗的秘密花園。

今年馬穆納高島的節慶活動是由到訪的米其林星級廚師和獲獎的天賦調酒師領導的美食高度,朋友、家人和情侶的相處時間,以及簡單的慶祝生活。客人們可以從日常的喧囂中抽身出來,擁抱大自然,與重要的事物重新聯繫起來,沉浸在只有熱帶偏遠島嶼才能擁有的寧靜之中。

從2022年12月22日聖誕樹亮起的那一刻開始,兒童和成人都將參與享受和冒險,以歡迎節日精神來到島上,為今年的季節拉開序幕,一直到2023年的新年。

隨著來自美國的名廚Anita Lo和來自巴黎的Flair調酒師Anne-Lise Jouenne的到來,度假村將進一步提升廣泛的定制客人體驗。

來自美國的米其林星級廚師Anita Lo走遍了世界,她喜歡混合和融合各種口味,反映了她的旅程和不同文化的故事和秘密,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廚師之一。”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通過食物發現一種新的文化更好的了。食材講述著個人和歷史的故事,關於烹飪它的人,關於移民、紛爭和周圍的土地。食物就是身份,我最喜歡的就是分享我在這一路上學到的東西。- 羅豔麗。

安妮-麗絲-茹安是一位從法國來島上訪問的極富天賦的炫耀性調酒師。她是法國為數不多的炫耀性調酒師之一,很可能是私人住宅中一個或另一個破損的酒瓶的原因,因為她的粉絲在她的TikTok名聲啟發下,用這種嫺熟的藝術表達自己。作為2019年倫敦著名的Roadhouse比賽的最佳女性參賽者,她也將為度假村的大量雞尾酒提供她獨特的創作。

同樣在這個節日裡,客人可以探索我們的客座醫生在AVI水療中心準備的健康之旅,為整個家庭創造一次難忘的回憶,或者為兩個人創造一個永遠記住的浪漫插曲。通過不同的治療技術,客人可以從養生專家提供的多樣化組合中選擇,創造自己的水療之旅。

對於兒童和家庭來說,Planet Trekkers團隊已經把相當多的令人興奮以及創造性和教育性的體驗選擇在一起。孩子們和他們的家人將有充分的機會創造回憶,一起度過有意義的日子,從水上到海灘到天空。

今年的節日歡迎客人進入秘密花園,進入他們精心策劃的個人天堂,在那裡他們可以漫步在熱帶美景的迷宮中,這是我們迷人的島嶼,發現隱藏的樂趣,如我們的秘密彈出式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