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 St.Regis Maldives

頂級奢華.時尚美學,馬爾地夫獨樹一格的時尚新奢華度假村

馬爾地夫瑞吉酒店Vommuli島度假村位於馬列西南方,搭乘水上飛機約40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這座超過20畝的純淨私人環礁上。島上的77間豪華私人別墅,設計靈感來源於島上的自然素材與色彩,是清新韻味與豪華享受下的結合。

the-st-regis-maldives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開箱

在一陣接著一陣海浪拍打岸邊的柔美之聲伴奏下,將有機會享受6間私人理療室的舒適SPA、無邊際泳池、健身中心及瑜伽空間,當然還有潛水及活動中心。度假村將設有一間供應早、中、晚三餐全時段營業的餐廳、三間特色餐廳以及一間酒吧。還能讓自己盡情享受帆船、帆板、衝浪、帆傘、皮划艇、滑水和站立式划船等精彩的水上活動。

瑞吉久負盛名的管家式服務

隱密性極高的瑞吉酒店座落於達魯環礁,島上77間豪華私人別墅皆配有私人泳池及高智能家居系統,延續瑞吉久負盛名的管家式服務,絕對能夠讓度假的貴賓舒適度加倍。

極具設計美學的餐廳酒吧

六間餐廳和酒吧皆極具設計美學,不僅外觀惹人關注,餐廳內的精緻美食也令人驚艷,還包括由紐約瑞吉酒店於1930年代首創的血腥瑪麗雞尾酒,早餐香檳暢飲更顯得St Regis 的大氣。

世界級的潛水體驗

位於私人島嶼上,無論是熱帶自然景觀和多彩的海洋生物都很有看頭,落日水上別墅更接近珊瑚斷崖,讓喜愛海底生態的貴賓一飽眼福。亦可包下整艘遊艇前往鄰近無人島等短程旅行,包括深海釣魚、追逐海豚和日落巡航等,另外還有國際級的Padi潛水中心能帶來世界級的潛水體驗。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餐廳介紹

the-st-regis-maldives

WHALE 酒吧

每日下午17:00~晚間24:00

造型搶眼的鯨魚酒吧提供美味的餐前小吃和當地海鮮,以及精心挑選的葡萄酒和烈酒。經驗豐富的廚師團隊及侍酒師將為貴賓提供美酒佳餚。還將提供招牌Meduse 水煙,讓您可在戶外露臺盡情觀賞印度洋和私人珊瑚礁的優美景觀。

ALBA 國際餐廳

07:00~22:30

特色餐廳 Alba 完美結合優質美食與上乘服務。全天開放式廚房提供頂級義式美食,行政總廚 Ayyoub Salameh 將充分展現自己的高超廚藝,將傳統義式菜肴重新詮釋。早餐更提供無限單點現做料理,龍蝦歐姆蛋、現煎牛排、香檳無限暢飲,讓一早充滿活力!

ORIENTALE 亞洲餐廳

每日晚上18:30~22:30

亞洲餐廳設立了三個獨特的開放式廚房。印度和巴基斯坦餐廳提供美味咖喱與傳統印度烤餅和麵包完美搭配。日式酒吧提供口感誘人的壽司和生魚片及木炭烤日式雞串,品種豐富的著名清酒讓您的餐飲體驗更加至臻完美。季節性亞式廚房提供最新鮮食材打造的精選韓國菜、川菜及粵菜,包括點心、蝦餃和烤鴨等精緻美食。

CRUST 輕食餐廳

每日上午11:30~下午16:00

Crust 是一家適合全家享用的披薩餐廳,氛圍輕鬆宜人,可觀賞度假酒店泳池和波光粼粼的印度洋迷人景觀。採用露臺風格佈置,腳下即是優美沙灘,設有披薩木烤爐,為您精心準備傳統薄皮披薩、三明治和小吃。還可享用馬爾地夫金槍魚、印度烤雞和芝麻菜等創意配料打造客製化披薩。每次餐點還將為您精心搭配清爽果汁和生啤等飲品。

CARGO 中東餐廳

週一、二、四、五、日,
晚上18:30~23:00

Cargo 供應中東風味美食。餐廳被熱帶花園的蔥翠植物所環繞,環境清新宜人。特色開胃菜是鷹嘴豆泥,添加自製香料調味後味道更加鮮美,其他誘人美食包括沙威瑪、Falafel Ala Minute、Quraides Bel Khudar、Lamb Shuqaf 等等。也提供中東風味甜點。

DECANTER 餐廳

週三、週六,晚上19:00~23:00

莊嚴華美的空間採用白色橡木酒架精美裝潢,放有成千上萬種著名的葡萄酒品。行政總廚精心準備了五道定製菜單,旨在為最具品位的客人打造愉悅味蕾的體驗。同時,我們盛名卓著的調酒師將從我們的全球精選葡萄酒和香檳酒中為您推薦七款完美搭配的酒品。

T-PAN 鐵板燒

週一、三、五,中午12:30~14:30
週一至六,晚上19:00~ 23:00

盡情享用現代日本懷石料理,精選來自日本和馬爾地夫的頂級食材,與全球知名的清酒品牌Dassai清酒相得益彰,為賓客帶來卓越的味覺享受。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