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芙花芬度假村 Huvafen Fushi Maldives

Huvafen 在馬爾地夫的語源是夢的意思,這也讓這個島有夢幻島嶼的美名。

位於馬列北環礁的Huvafen Fushi Spa Resort是國際馳名休閒度假酒店,距離馬列機場約24公里,搭乘快艇約30分鐘可抵達,島嶼周圍盡是美麗的潟湖和白色沙灘,整個度假村被茂盛的綠色植物環抱著,最特別的是擁有全球第一座水底SPA ,位在海底8米處,結合科技、美學、按摩技巧所打造的SPA按摩室值得您細細品味。

影劇名人指名入住

距離機場約30分鐘船程,房間數少擁有隱密性極高的VIP房型設計,傳統木質調風格結合現代智慧科技系統,在管家貼心細膩的服務下,屢屢獲得影劇名人指名入住!

世界上唯一的海底SPA

世界上唯一的海底SPA,以觀賞海洋生物的最佳視角而設計,結合科技、美學,打造獨一無二的海底SPA。面海的LONU VEYO則是馬爾地夫第一個鹽水漂浮池,以其治療效果而聞名,搭配一杯清涼飲品,盡情享受陽光午後的放鬆時刻。

馬爾地夫第一個地下酒窖

無可比擬的絕美用餐環境,飯店提供單點或套餐服務,主廚現點現做新鮮食材,讓貴賓體驗真正奢華悠閒的尊榮享受。更不要錯過了馬爾地夫第一個地下酒窖- VINUM,位於地表以下八公尺處,擁有世界上任何其他度假勝地無法比擬的葡萄酒,讓侍酒師為您上一堂品酒課吧!

豐富超乎想像的海洋生態

在這小而巧的渡假島嶼,海洋生態系統的豐富超乎想像。無論是體驗前所未有的魟魚餵食秀,或是浮潛探索海底珊瑚花園,嘗試各類刺激水上活動,都可以感受芙花芬島獨特的魅力。

馬爾地夫芙花芬度假村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芙花芬度假村餐廳介紹

Celsius主餐廳

供應每日早、中、晚餐。開放式的空間,白沙的地板,散發出濃厚的馬爾地夫傳統 Style,賓客可隨心所欲選擇戶外或室內座位,享受 Free & Easy 的用餐環境。精挑細選的食材搭配上完美絕頂的廚藝,不論在口感或是視覺上都能讓您得到大大的滿足,Celsius提供不同飲食文化的大融合,帶給您前所未有的無國界美食饗宴。

UMBAR泳池酒吧

座落在泳池畔,坐在酒吧,坐在池畔旁輕輕鬆鬆感受海風的吹拂,享受這片刻的寧靜,品味香氣芬芳的特調雞尾酒。這裡提供各式飲品如現榨果汁、新鮮椰子水及各式花樣調酒。

RAW Cafe

舒適的咖啡廳裝飾著濃郁的木材和溫暖的色調,提供創新的有機食物,以最新鮮的食材和純正的口味著稱,正如大自然那樣的純粹天然。

VINUM酒窖

馬爾地夫第一間地下酒窖位於地下八公尺處,是一個無與倫比的用餐地點,壯觀而隱秘,收集了7000瓶東南亞最優質葡萄酒的誘惑。如同美酒一樣讓人難忘極具品味的地下室特色酒吧。各國頂級、稀有、珍貴之佳釀待您細細品酌。

FORNO 義式餐廳

露天餐廳FORNO的義大利風味美食滿足最挑剔的用餐者,從每日午餐到晚上的主題晚宴,提供最道地手作PIZZA、義大利麵等義式美食。

Feeling KOI 日式餐廳

豐富的日式美食在感性的環境中呈現,誘人的風味,沉浸在悠閒的居酒屋風格餐飲世界中,發現Feeling KOI的美食秘訣,每道菜均採用最優質的食材烹製而成,簡單而精緻的風格演繹。

馬爾地夫芙花芬度假村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