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海外婚攝
綠攝影像+OBLU度假村

台灣攝影團隊專屬一日拍攝+造型師全程跟拍+海島蜜月旅行 您的人生大事 我們為您一次搞定

想前往國外拍攝婚紗卻擔心和當地攝影團隊語言溝通的問題?

綠攝影像累積了世界各地婚紗與婚禮豐富經驗,我們從台灣小蜜月出發,延伸到看見這個世界的美好,帶著新人走遍世界各地,領略不同國度的文化與美景,看見台灣也看見這個世界,回歸根本,我們用更質樸的心境記錄下最單純也最幸福的每一刻,《旅行跟愛情一樣,都不是生命必需品,卻能滋潤生命》,如果妳的婚紗照能透過旅行的方式去將它完成,那將會是一輩子值得珍藏的回憶!

綠攝影像創辦人武少老師親自操刀,並有專業化妝師全程助陣,無論是出發前的溝通,現場拍攝到回來台灣的張張後製處理修片,整個流程安排及品質有保證。

最美海島馬爾地夫+博海旅行社精選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

馬爾地夫是蜜月天堂,最美妙的事莫過於無論在海水與沙灘的交融下或各自的獨立呈現,都能擁有一整片像明信片般的純粹景色,所以又被稱為是拍攝婚紗的終極理想國度,每間不同度假村都具有自我風格的私房景點或風景可以捕捉,不只是單純拍沙灘或海水,還可以帶進一些人文風情,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在馬爾地夫的哪一間度假村拍攝。

馬爾地夫新開幕的奧靜島OBLU Sangeli度假村,島上採用全包式的消費方式,房型選擇多,在室內的色調選擇上也極為新穎且自然環境佳,超級吸睛,還能與奧露島來個雙島遊,怎麼拍怎麼美。

馬爾地夫婚攝團

在攝影界及馬爾地夫旅遊市場皆占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兩大品牌「綠攝影像」及「博海旅行社」首度合作,對於喜愛海島旅遊、或對於海島有著夢幻憧憬的旅客來說,能夠把人生中這最重要的事一次交給兩個業界上的權威,絕對是再安心不過的事了。

專業攝錄團隊 & 造型師全程跟拍

豪華攝影套裝內容

  1. 250張以上風格調色JPG檔
  2. 40張新人挑選出之精修照片
  3. 30吋展覽等級精緻畫框乙幅
  4. 3分鐘精華版愛情MV乙支(獨家贈送)

馬爾地夫機場島飯店一晚 + OBLU Sangeli奧靜度假村四晚

旅遊行程內容

  1. 國際交通:新加坡航空來回機票(含稅金)
  2. 國內交通:機場至度假村快艇來回接送
  3. 度假村餐食:每日早、午、晚餐(晚餐升等燒烤餐廳一次 & 素食餐廳一次)
  4. 全包式內容:餐廳、酒吧酒水飲料無限暢飲 & 房內mini bar每日補一次
  5. 好禮贈送:落日海釣一次、短程出海活動一次(依氣候)
  6. 頂級VIP加碼贈:住宿Honeymoon Water Suite 四晚再贈60分鐘SPA療程"兩次"

綠攝影像馬爾地夫婚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