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進馬爾地夫海關會問很多問題嗎?

請問進馬爾地夫海關會問很多問題嗎?

弱弱的發問各位大神,請問進馬爾地夫的海關入境官會問很多問題嗎?

還有過境旅館的接機人員與飯店,可以用手機翻譯溝通嗎?

實在是本人少小不學好,所以不會英文,擔心會影響到體驗,謝謝各位大神!!

馬爾地夫社團回答精選

2月底回來,沒被問問題,入境關連入境QRcode都不看,我主動詢問他才說他刷護照就知道了。(但建議還是準備在手機中)
出境也有另一個qrcode,機場地勤就有看了。

昨天回來 出入境都不看

2月去的時候完全沒問

1月底去,海關什麼都沒有問……
我跟老公英文也不好,跟渡假村人員都用翻譯app溝通~(我們選的渡假村沒有會中文的管家)

想搭版請問一下,各位到馬爾地夫使用手機是開通漫遊服務?還是靠WiFi?
WiFi穩定嗎?只能靠翻譯app的我,很怕沒網路…

如果有要去居民島 還是買個SIM卡 若只是要直接去渡假村 就不用買了 基本上渡假島都會有免費wifi 機場有免費wifi?? 還是當成沒有會比較好 那訊號 基本上不能用 真要用 就去機場那邊的漢堡王等餐飲區 買個餐點 可以跟他要wifi密碼…那個勉強能用

我們有買網卡,結果幾乎沒用到,因為機場和渡假村都有wifi。
但是機場的比較不穩,會一直斷線…

我是海關根本沒講話,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末班到大的飛機,他們可能也想下班了

放心啦 過海關把該準備的資料都先印下來 聽不懂就全部給他看就好了(千萬別預設海關都不會問 問起如果整個恐慌 就麻煩了 先準備好才是正確的作法)…我也不會英文 去年七月也去馬爾地夫玩了 沒問題啦 至於機場與飯店可不可以用app溝通 當然可以啦 還記得那時候在奧靜島要去租借蛙鞋 也是用app溝通 去吃特色餐廳也是用app拍下來翻譯看相片點餐 沒問題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559830552182/posts/12189106987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