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尼大島Nusa Penida

貝尼大島旅遊行程推薦

峇里島離島秘境 貝尼大島Nusa Penida兩天一夜跳島之旅

想創造與眾不同的峇里島網美行程,約30分鐘船程即可抵達位於峇里島東南海域的離島秘境Nusa Penida貝尼大島,尚未被過度開發的離島秘境,是許多歐美旅客來到峇里島一定要朝聖的地點之一。島上擁有三大著名的峽灣風景區,更有迷人的海底生態環境,網美俱樂部欣賞落日更是不可錯過的行程,跟著博海旅遊一起體驗峇里島的秘境離島吧!

為何選擇貝尼大島跳島遊 ?

專屬用車及全程華語導遊隨行

在貝尼大島我們仍維持峇里島的頂級服務,讓我們的華語導遊隨著旅客一起前往貝尼大島,將全程為旅客安排貝尼大島上所有行程及接駁的規劃,讓旅客在離島仍然能夠全心的感受貝尼大島的壯麗美景,專車接送擁有無縫接軌的旅遊行程。

峇里島離島貝尼大島 Nusa Penida
峇里島離島貝尼大島 Nusa Penida

船票、行程及住宿一站全包

我們將為旅客省去研究船票預訂、島上交通以及住宿的時間,一站式提供最完整的旅遊規劃,西部及東部景點一網打盡。住宿我們將安排貝尼大島上唯一五星度假酒店,來到貝尼大島除了能飽覽天然美景,回到度假村享受著悠閒慢活的度假生活,跟著我們體驗最完整的貝尼大島行程吧!

最專業的貝尼大島行程規劃

博海旅遊顧問已實地勘察峇里島及貝尼大島行程,規劃出最順暢的路線,為旅客做最妥善的安排,無論想要拍攝峽灣網美景點,或是下海跟魟魚來個近距離接觸,或前往貝尼大島最熱門的俱樂部行程,我們都將一一為您達成!

峇里島離島貝尼大島 Nusa Penida

貝尼大島Nusa Penida介紹

貝尼大島Nusa Penida

貝尼大島在哪裡?

距離峇里島的東南方尚未被過度開發的離島『貝尼大島』,僅需要搭乘船班約30分鐘即可抵達,屬於峇里島周遭離島的第二大島,是近年歐美國家旅客熱愛的旅遊IG打卡點之一。島上擁有多處俯瞰壯闊海景的峽灣地形,絕對是網美不可錯過的拍照地點!

峇里島離島貝尼大島 Nusa Penida
峇里島離島貝尼大島 Nusa Penida

俯瞰貝尼大島的天然景緻

貝尼大島擁有未被過度開發的天然景緻,登上高處俯瞰壯麗蜿蜒的岩石地形,擁有著名的恐龍峽灣、海蝕洞穴遺跡的Broken Beach及鑽石頭山,無論是拍攝崖邊的網美照,或是沿著陡峭的山壁走下被峽灣包覆的私人的沙灘,享受一道又一道綿密的海浪沖上沙灘的美麗景緻,斷崖海景絕對令人驚嘆連連!

貝尼大島海景俱樂部

在貝尼島上的海景俱樂部是網美必去的景點之一,峇里島天空之門(善惡門)之後擁有壯麗的海景,在俱樂部欣賞著夕陽西下的景緻,隨著音樂的舞動讓貝尼大島的生活更加的愜意放鬆,這裡也是歐美旅客拍照的熱門景點!

峇里島離島貝尼大島 Nusa Penida

貝尼大島行程

Day01 峇里島 – 貝尼大島

峇里島飯店出發專車前往碼頭 → 搭乘高速渡輪前往貝尼大島 → Nusa Penida貝尼大島半日遊(恐龍灣、海蝕洞、天使浴池) → 入住島上唯一五星度假村 → 貝尼大島網美俱樂部夕陽晚餐

  • 早餐:飯店餐盒  |  午餐:當地風味午餐  |  晚餐:夕陽海景俱樂部

Day02 貝尼大島 – 峇里島

Nusa Penida貝尼大島半日遊(鑽石頭山) → 搭乘下午高速渡輪返回峇里島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當地風味午餐

貝尼大島旅遊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