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新開幕度假村

想知道馬爾地夫有哪些最新開幕的度假村與飯店嗎?

一手代理馬爾地夫新開幕度假村,直接與度假村合作,訂房無須透過第三方,一對一的旅遊顧問及時諮詢
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完整的馬爾地夫資訊,搭配旅遊顧問專業分析及建議,為您找到最適合的馬爾地夫度假村。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柏悅哈達哈酒店
Park Hyatt Maldives Hadahaa

馬爾地夫柏悅哈達哈酒店(Park Hyatt Maldives Hadahaa)位在卡夫阿里夫環礁上,該環礁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自然環礁之一,以豐富健康的珊瑚環境而聞名。也因地處赤道,夜晚時分可以在此同時欣賞來自南北半球的群星景觀。度假村由新加坡著名的建築師事務所 SCDA Architects 所設計,將精心打造的私人別墅與馬爾地夫獨特的自然風光完美融合,為賓客提供了極具舒適度和奢華感的度假體驗。五間特色餐廳與酒吧提供從國際經典料理、招牌燒烤到私人訂製晚餐的多樣選擇,絕對能滿足賓客對海島美食的各種嚮往。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六善卡努呼拉島
Six Senses Kanuhura

以其壯麗海灘聞名遐邇的六善卡努呼拉島位在拉薇亞妮環礁上,由三座私人島嶼組成,從馬列國際機場搭乘水上飛機僅需40分鐘即可抵達。共有91間寬敞的私人別墅,毗鄰潟湖,環繞著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島上有六家餐廳和酒吧,提供多樣健康美味的餐飲選擇。完善的活動及孩童設施,讓您與伴侶或家人在寧靜的海島中,享受愜意舒適的度假體驗。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阿瑪瑞萊亞度假村
Amari Raaya Maldives

阿瑪瑞萊亞度假村以藝術家Seb的生活遺跡為靈感,在充滿著綠意盎然的植被與潔淨柔軟的白沙灘上,打造煥然一新的度假島嶼,並提供賓至如歸的泰式服務。八間特色餐廳及一系列精采有趣的活動設施,讓賓客享受充實的度假生活。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阿麗拉度假村
Alila Kothaifaru Maldives

Alila 為梵文「驚喜」的意思,恰如其分地描述了渡假村的迷人特質,以及住客在阿麗拉的難忘體驗。2022年馬爾地夫阿麗拉渡假村嶄新開幕,作為凱悅集團旗下品牌之一,阿麗拉憑藉著得天獨厚的靜謐選址,在馬爾地夫黃金環礁-拉環礁(Raa Atoll)打造私密休憩空間。五家餐廳和酒吧,享受由專業烹飪團隊精心策劃的難忘用餐體驗。渡假村不僅有精采活動與獨特體驗,同時以個人化服務為特色,將創新設計及精緻奢華巧妙結合。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希爾頓度假村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馬爾地夫阿明吉里希爾頓酒店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Resort & Spa 坐落在北馬累環礁的阿明吉里島,可從維拉納國際機場乘坐風景秀麗的20分鐘高級快艇直接抵達。度假村擁有109個廣闊的海灘和水上別墅,每棟別墅都設有私人游泳池,並享有周圍綠松石瀉湖的迷人景色。別墅體現了馬爾地夫傳統和現代風格的和諧,通過落地窗邀請充足的自然光線,增強了清新的調色板,反映了大海和天空的溫暖色調。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Oaga藝術度假村

以馬爾地夫的生活與文化為發想,邀請多位當地藝術家,將傳統圖騰與現代多彩的風格融合,展現出馬爾地夫人自古以來熱情好客的待客之道。Oaga度假村採全包式服務,四家餐廳與酒吧,都可以盡情享用馬爾地夫經典料理,以及各國菜餚,滿足每位賓客的味蕾。音樂與舞蹈,是馬爾地夫文化不可或缺的元素。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卓美亞度假村
Jumeirah Maldives

2021年10月卓美亞集團以更高規格回歸馬爾地夫,摒棄了馬爾地夫傳統的茅草屋頂,呈現在賓客眼前的是雅致且現代化的複合式度假別墅,乘坐豪華快艇距機場僅需50分鐘。超大空間複式住宅,集娛樂、休閒、度假於一體,給遊客帶來伊甸園般的享受。房間面積大,每一別墅均帶超大私人泳池,娛樂活動豐富,設有兒童俱樂部,適合蜜月和家庭親子遊。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柏典度假村
Patina Maldives

馬爾地夫柏典度假村位於北馬列環礁,和The Ritz-Carlton及Capella 相鄰,三家高端酒店形成奢華度假群島,由巴西知名建築師Marcio Kogan主持設計,融合自然與人文之美,呈顯風尚雅致的度假空間,多達12家餐廳供應選擇,特邀米其林二星主廚設計經典菜單,島上收藏多樣國際知名藝術作品,猶如當代美術館,全方位高規格禮賓服務,滿足賓客個性化需求。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Carlton Maldives

隸屬知名萬豪酒店國際集團旗下的奢華品牌的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酒店位於北馬列環礁,和Capella, Patina 相鄰,三家高端酒店形成奢華度假群島,由酒店設計大師Kerry Hill及其團隊傾力打造,也曾為安縵多家酒店以及日月潭-涵碧樓操刀,擁有七家餐廳&酒吧供應東西方各式經典美食與米其林餐廳,24小時無微不至的管家服務體現高品質的奢華假期。

馬爾地夫新開幕飯店推薦與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Joali Being度假村
Joali Being Maldives

主打自然沉浸式的健康度假村—馬爾地夫Joali Being位在拉環礁(Raa Atoll)上,周圍環繞著晶瑩剔透的潟湖、原始海灘和茂密的椰子樹,距離馬列國際機場 40分鐘的水上飛機航程,島上僅有 68 棟別墅,每棟別墅都有自己的管家或“Jadugar”。全新的Joali Being提供完全個性化服務,烹飪藝術與專業理療,為每一位貴賓打造截然不同的健康體驗,感受獨一無二的度假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