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旅遊

斐濟私人定製旅遊 本島+離島渡假村

斐濟是一個位於南太平洋的美麗島國,由大約330個島嶼組成,其中有100多個島居民居住。斐濟以其清澈的水域、豐富的珊瑚礁、熱帶氣候和友好的當地居民而聞名,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斐濟是一個位於南太平洋的美麗島國,由大約330個島嶼組成,其中有100多個島居民居住。斐濟以其清澈的水域、豐富的珊瑚礁、熱帶氣候和友好的當地居民而聞名,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

斐濟渡假村本島及離島渡假村介紹

斐濟私人定製旅遊(本島+離島渡假村)
Fiji Marriott Resort Momi Bay

斐濟莫米灣萬豪度假村

斐濟莫米灣萬豪度假村以其豪華的住宿、一流的設施和無與倫比的地理位置為人們提供了絕佳的島嶼度假體驗。無論是休閒旅行還是商務活動,這家度假村都是一個完美的選擇,讓人們沉浸在斐濟的壯麗風光和豐富文化之中。它結合了現代舒適和島嶼的自然美,為客人提供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度假體驗。

斐濟私人定製旅遊(本島+離島渡假村)
InterContinental Fiji Golf Resort & Spa, an IHG Hotel

斐濟洲際高爾夫溫泉度假村

斐濟洲際高爾夫溫泉度假村提供了豪華的住宿、飲食和娛樂選擇,非常適合家庭、情侶或商務旅客。它結合了斐濟的傳統元素和現代奢華,使人們能夠在這片熱帶天堂中完全放鬆身心。

斐濟私人定製旅遊(本島+離島渡假村)
Six Senses Fiji

斐濟六善酒店

Six Senses Fiji 六善斐濟酒店是一個五星級的度假勝地,結合了壯麗的自然景觀和豪華的現代便利。無論是沙灘上的放鬆,還是山岳的探索,這個度假村都提供了豐富的選擇。其美麗的沙灘和壯觀的山景使其成為一個理想的度假目的地,適合各種旅客,包括海洋愛好者和家庭旅行者。這個度假村的自然美和豪華設施確保了一個真正獨特和難忘的度假體驗。

斐濟私人定製旅遊(本島+離島渡假村)
COMO Laucala Island

斐濟科莫勞卡拉島度假村

斐濟科莫勞卡拉島度假村是一個五星級的奢華度假勝地,坐落在美麗偏遠的私人島嶼上。其獨特的住宅設計與斐濟的自然遺產完美融合,為客人提供了一個完全沉浸在熱帶風情中的度假體驗。從私人海灘到山頂,客人可以在這裡享受到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高爾夫、潛水、帆船和衝浪等。這個度假村是一個真正的天堂,適合那些尋求隱私、奢華和與大自然融合的旅客。

斐濟私人定製旅遊(本島+離島渡假村)
Likuliku Lagoon Resort

斐濟歷古歷古礁湖度假村

Likuliku Lagoon Resort 是一個五星級的度假村,僅供成人入住。它位於美麗的斐濟,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傳統建築風格而聞名。這個度假村完美地結合了古老的文化和現代的奢華,提供了一個既微妙又豪華的避風港。其宏偉的建築和精心挑選的自然材料營造了一個既古老又現代的氛圍,讓人們可以在這裡享受真正的斐濟體驗。這個度假村是那些尋求安靜、優雅和文化沉浸式度假體驗的理想選擇。

斐濟私人定製旅遊(本島+離島渡假村)
Nanuku Resort, Fiji

斐濟納努庫奧度假村

Nanuku Resort Fiji 是一個五星級度假村,位於斐濟的維提島上,為遊客提供了外島的豪華體驗。擁有壯麗的全景海景和廣闊的沙灘,這個度假村為那些喜歡自然和冒險活動的人提供了絕佳的選擇。從水上漂流到無籠牛鯊潛水,這裡的活動多樣化,適合各種口味。結合了豪華的便利設施和獨特的自然體驗,這個度假村是那些想要在度假中探索斐濟多樣化景觀的人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