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威斯汀的2021.2022節日假期已經開始

馬爾地夫威斯汀度假村為旅客提供一系列節日活動,提供充滿活力的節目和節日餐飲,為經典的度假傳統增添了身臨其境的馬爾地夫風味,一定會讓所有年齡段的旅客都滿意。

馬爾地夫威斯汀的節日餐飲

馬爾地夫威斯汀烹飪團隊在他們的餐飲場所策劃了一次美食之旅,從晚宴,海灘燒烤,日落雞尾酒到東方美食,邀請您參加。總經理Brendan Corcoran在歡迎客人來到度假村時說:”節日季節對不同的人來說意味著不同的事情。這是一個連接,慶祝,反思,回憶和期待的時刻。

馬爾地夫威斯汀的節日住宿

無論您對住宿有什麼願望,我們都很高興您選擇在每年的這個時候訪問馬爾地夫,我們在馬爾地夫威斯汀度假村將在這裡幫助我們的客人根據他們的個人需求量身定製住宿,並使其令人難忘。

馬爾地夫威斯汀度假村是一個健康和放鬆的天堂,客人在離開時感覺煥然一新,精神煥發,節日計劃忠於威斯汀品牌的六大理念:感覺良好、工作良好、運動良好、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

馬爾地夫威斯汀的三間餐廳和酒吧在令人歎為觀止的美景中享受難忘的美食

馬爾地夫威斯汀的2021.2022節日假期已經開始

美食範圍從The Pearl餐廳以海鮮為主的精緻日式功能表,到海島廚房的健康國際美食和全天餐飲。色彩繽紛的酒吧和餐廳Hawker在充滿活力的市場環境中提供正宗的亞洲街頭美食,而日落酒吧則為那些想要放鬆身心的客人提供完美的用餐體驗和海景。

從烹飪課程到歡樂時光;雞尾酒和小吃或泳池派對;火鍋或特別策劃的五道菜晚餐或主題之夜到葡萄酒晚餐。在這個節日期間,馬爾地夫威斯汀米里安杜度假村的美食愛好者們將為您準備一大堆美食,讓他們盡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