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瑰麗酒店計畫於2025年第一季開幕

為您帶來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以卓越品質聞名的卡塔爾投資公司Estithmar Holding將在馬爾地夫開發全球最奢華的度假勝地之一。

這個新度假勝地預計於2025年第一季度開業,由極致奢華的全球酒店品牌Rosewood Hotels & Resorts管理,由Estithmar Holding的子公司Royal Resorts開發。這個Rosewood度假村將成為建築上的杰作,擁有約120間獨立的海灘和水上別墅,一至五間臥室的別墅,所有別墅都設有私人游泳池,並有少數位於私人島嶼上。這個項目代表著奢華和精緻的極致體現,無疑將成為全球眾多有品味的旅客追捧的目的地。總投資額為3.43億美元。

我們非常期待這個度假勝地的開業,並相信它將成為您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您可以享受私密而豪華的住宿體驗,也可以在這裡享受馬爾地夫的美麗風光和豐富多彩的水上活動。我們相信,這個度假勝地將成為您難忘的旅行體驗,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為您服務。

馬爾地夫瑰麗酒店計畫於2025年第一季開幕
馬爾地夫瑰麗酒店計畫於2025年第一季開幕

這個度假勝地的中心將設有多家專業的世界知名餐廳、一個健康中心、一個海灘俱樂部以及多項設施,保證給客人留下難忘的體驗。Rosewood度假村著重於提供體驗式奢華,旨在為客人提供獨特且無與倫比的體驗。

馬爾地夫一直被譽為世界頂級旅遊目的地之一,全年高佔率保持穩定。在馬爾地夫的旅遊領域,投資回報率位居全球之冠,是尋求實現顯著投資回報的投資者理想的地點。

Estithmar Holding在卡塔爾的旅遊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包括魯賽爾的艾爾瑪哈島、阿斯皮爾的Maysan度假村和卡塔拉的Katara Hills度假村。此次在馬爾地夫的最新投資,證明了公司致力於開發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