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LUX* South獲得LUXlife婚禮獎

馬爾地夫LUX* South獲得LUXlife婚禮獎

馬爾地夫LUX* South Ari Atoll度假村憑藉其創新和恢復性的慶祝活動方式獲得了LUXlife全球婚禮獎的認可。

LUXlife 2022全球婚禮大獎於2016年推出,旨在加入婚禮行業最優秀的企業,從婚禮策劃師和令人驚歎的場地到高端餐飲服務。

馬爾地夫LUX* South Ari Atoll被譽為南亞最推薦的婚禮度假村,彙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迷,為人們帶來終生難忘的時刻和體驗,幫助人們慶祝生活。該島擁有令人驚歎的熱帶背景,是舉辦婚禮,誓言更新或蜜月旅行的理想場所,這個豪華的島嶼知道如何打造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從花瓣淋浴到bodu beru鼓手和沙洲燭光晚餐,個人化的可能性是奢侈而無窮無盡的。

馬爾地夫LUX* South Ari Atoll不僅旨在觸動客人的心,還旨在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在天堂里說“我願意”——這是客人夢寐以求的一切,更多,無需大自然帶來額外費用。為了確保低影響的目的地婚禮和奢侈品的共存,婚禮目錄包括三個新鮮主題 – Wanderlust,Boho和Tropical Paradise,同時突出別致的可持續標誌作為其結構的一部分。雖然所有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提供獨特的婚禮主題,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方面 – 關心地球。該度假村非常自豪地推廣其零浪費婚禮,作為其最新可持續發展提案的一部分。LUX* 南阿裡環礁將確保幸福的情侶們能夠慶祝他們的特殊日子,而不必擔心對美麗的馬爾地夫自然的影響。

雖然團隊不會在客人的婚禮期望上妥協,但他們仍然相信要照顧環境並回饋社區。購買婚禮套餐還可以資助貧困兒童的教育,並可以在住宿期間組織參觀兒童庇護所。這對夫婦還可以選擇支援海洋,並通過採用珊瑚框架來幫助恢復當地的海洋生態系統。常駐海洋生物學家將很樂意分享有關正在生長的珊瑚寶寶的定期更新。

為了確保這個特殊日子的一切都是真正特別的,LUX*為每一對在度假村預訂婚禮的夫婦提供充分的關注,奉獻和承諾。度假村沒有在一天內舉辦多次活動,而是在島上每天只舉辦一場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