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馬爾地夫養身度假酒店Cheval Blanc Randheli

2022馬爾地夫養身度假酒店Cheval Blanc Randheli

LVMH旗下品牌Cheval Blanc的馬爾地夫品牌Cheval Blanc Randheli將推出一系列專為疫情後旅行而設計的全新養生度假村。

度假村要在馬爾地夫脫穎而出可能具有挑戰性。Cheval Blanc Randheli沒有追逐潮流,而是不斷吸引新老旅客回來,其豪華的住宿和生活方式將法式生活藝術與印度洋環境融為一體。這種由美食以及提供馬爾地夫唯一的嬌蘭的水療中心所定義,並通過新概念不斷增強,讓客人沉浸在島上的生活中。

為了解決對有益於身心健康的靜修需求增加的問題,這個島嶼度假勝地開發了一系列沉浸式健康靜修,將於2022年初推出。這是繼馬爾地夫Maison於2021年首次為返回群島的旅行者推出的新瑜伽和冥想計劃之後推出的。

2022馬爾地夫養身度假酒店Cheval Blanc Randheli

Cheval Blanc Randheli分佈在六個島嶼上,白色的沙灘與瀉湖生動的綠松石水相遇,並由棕櫚樹和茂密的熱帶植被支撐。其中一個島嶼專用於Cheval Blanc水療中心,只能通過乘坐度假村的傳統多尼船從主島駛過。

溫泉島的碼頭通向一個高天花板的海景到達區,面朝島上的私人白色沙灘。帶海濱游泳池的開放式Spa酒吧位於海灘的一側,通往海灘另一側的小徑穿過青翠的綠色植物,通往一系列面向大海的水療別墅和其他健康設施,包括溫泉套房,土耳其浴室,瑜伽甲板和蘭花 – 蘭花貫穿整個水療中心的健康概念。

專為馬爾地夫度假村設計的特別嬌蘭健康護理,從潛水后體驗和Randheli陽光儀式到蘭花帝國嬌蘭護理,應有盡有。瑜伽課程涵蓋了從哈達,阿斯湯加和Vinyasa到空中瑜伽,治療瑜伽,減肥瑜伽,力量瑜伽以及日出和日落課程的所有內容,冥想涵蓋了一系列方法,包括調息法和正念。

瑜伽靜修在三到五天之間,旨在通過島上瑜伽大師Puneet Sharma的專業知識為您的生活帶來平衡。為期三天的瑜伽靜修包括諮詢,然後是日出冥想,上午和下午的瑜伽,呼吸課程,正念行走,使用溫泉設施,空中瑜伽發現,日落冥想,歌唱碗冥想和60分鐘的按摩。為期五天的靜修還包括脈輪癒合和啟動,呼吸瑜伽流,60分鐘的土耳其浴護理,90分鐘的美容提升面部護理和45分鐘的Watsu課程。

即將推出的沉浸式健康療養院是與嬌蘭合作創建的,將把這些瑜伽和冥想靜修的體驗與額外的個人化護理和量身定製的健康美食相結合,無論您身在美食度假村的哪個地方,都將由度假村的熟練廚師創造。

度假村體驗的其他增強功能包括最近推出的瑪律地夫首款衝浪模擬器,以及度假村令人印象深刻的兒童俱樂部的改造。短途旅行增加了整體度假體驗,遊艇旅行可帶客人在日落時分看到海豚,或在群島豐富的海洋生物水域潛水和浮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