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X 瑞吉奢華雙島遊

馬爾地夫頂級奢華跳島『St Regis 瑞吉XThe Ritz-Carlton 麗思卡爾頓』

  • 萬豪系列品牌結合,打造馬爾地夫最極致的豪奢體驗,一趟旅遊雙重享受
  • 2016年新開幕的瑞吉度假村,以時尚奢華住宿結合高規格管家服務,引領潮流
  • 2021年新開幕的麗思卡爾頓,結合三家高端度假村,打造新型態的奢華度假群島
  • 豪華快艇接駁的麗思卡爾頓搭配水上飛機抵達的瑞吉度假村,讓行程安排更為順暢
  • 兩間度假村皆提供多樣化的餐飲選擇,依照旅客需求客製化調整餐飲服務

馬爾地夫豪華雙島遊

『兩間隸屬萬豪集團的馬爾地夫度假村』

博海獨家推出馬爾地夫萬豪系列雙島遊,讓您不錯過馬爾地夫兩家風格迥異的頂級度假村,The Ritz Carlton 麗思卡爾頓為國際知名建築美學大師-Kerry Hill所設計,以馬爾地夫獨特的自然環境,結合當地的風格特色,以極簡的方式創造高質感的住宿體驗。St Regis 瑞吉度假村,則結合時尚、美學、科技,打造出豪奢的度假體驗,管家服務更是瑞吉酒店最引以為傲的一環,一次體驗兩間萬豪酒店於馬爾地夫的新度假村,讓此趟馬爾地夫之旅更添風采。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X 瑞吉奢華雙島遊

St Regis Maldives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

眾所皆知的峇里島瑞吉度假村,一定是許多旅客前往峇里島的首選,管家式服務加上知名瑞吉度假村早餐,絕對不容錯過!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承襲一貫作風,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旅客一早即可享受牛排、龍蝦等各式豪華料理的早餐,搭配上一杯氣泡酒及無垠的海景,讓馬爾地夫瑞吉一開幕即受到眾多粉絲的追隨。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X 瑞吉奢華雙島遊

擁有77間極具奢華的豪華別墅,皆配有私人泳池及智能家電,現代時尚的高規格住宿品質,讓到訪的旅客伴隨著尊榮感,可依照旅客需求選擇沙灘泳池別墅,或是水上泳池別墅,抑或是家庭套房及各式尊榮極多臥室水上別墅。為接待頂級貴賓,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更提供尊榮極多臥室水上別墅的旅客預約賓利車機場接送,極盡的奢華從抵達馬爾地夫的那一刻開始!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X 瑞吉奢華雙島遊

瑞吉度假村擁有六間餐廳及酒吧,依照每一位貴賓的需求打造出專屬的菜色,多樣化的餐飲選擇,無論亞洲料理、義式料理、歐式風味餐點,或是中東式花園餐廳應有盡有。絕佳欣賞落日的Whale Bar鯨鯊酒吧更是受到旅客的愛戴,在享受晚餐之前,來一杯雞尾酒,欣賞著落日享受的馬爾地夫的浪漫時光吧!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X 瑞吉奢華雙島遊
WHALE BAR 鯨鯊落日酒吧

更多馬爾地夫瑞吉度假村介紹>> https://mletw.com/regis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X 瑞吉奢華雙島遊

Ritz Carlton Maldives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度假村

一聽到麗思卡爾頓將在馬爾地夫新開幕,全球萬豪的粉絲都瘋狂,麗思卡爾頓在全球各地即是頂級酒店的指標,享譽國際的品牌絕對不能錯過熱門的海島馬爾地夫,僅需搭乘豪華快艇45分鐘即可抵達,以極簡的原設計元素,結合『水流』、『海風』,創造馬爾地夫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於2021年06月01日全新開幕,迎接全球的旅客前往朝聖。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擁有100間豪華別墅,獨特的圓形造型讓旅客可以零死角享盡馬爾地夫的海洋風光以及落日美景,簡潔而高雅的設計享受低調的奢華感,運用格柵式的設計將隱私與光線完美並存,對於細節上的注重及巧思,讓每一位到訪的旅客感受到麗思卡爾頓的用心。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X 瑞吉奢華雙島遊

馬爾地夫Ritz-Carlton島上擁有七間餐廳及酒吧供旅客選擇,無論是米其林級粵式料理、日式料理、中東異國風味料理、地中海式輕食,以及義式料理,提供旅客多樣化的餐飲選擇。

更多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介紹>> https://mletw.com/ritz_m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