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世界博覽會的馬爾地夫館已經對遊客開放

馬爾地夫參加杜拜世界博覽會展示獨特的自然環境與世界分享馬爾地夫的故事

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已於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迪拜舉行,為期6個月。馬爾地夫館已在2020年杜拜世界博覽會上對遊客開放

馬爾地夫是一個獨特的脆弱國家,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然美景,當地人和遊客都享有。這使得該國成為世界上最搶手的豪華旅遊目的地之一。我們的自然環境加上我們的發展理念是我們在酒店業取得成功的基礎。

馬爾地夫的發展故事始終以「環境第一」的理念,為其他小島嶼國家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許多經驗。而可持續性,將貫穿於我們整個展覽內容的設計和展示。 馬爾地夫 通過宣導氣候變化和促進可持續做法實現可持續未來的歷史性和持續舉措將在整個展館內明顯展示。這些做法不僅提供了與我們的自然環境共存的手段,而且有助於提供可持續、宜居的島嶼社區。因此,展覽內容將突出我們的文化和歷史,以及我們追求與自然環境在各個層面共存。

馬爾地夫 館旨在向參觀者展示馬爾地夫歷史、文化、生態、美食和藝術的視覺之旅。

搭阿聯酋航空送世界博覽會一日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