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大的星巴克位於ICONSIAM 7樓

DADDRESS 7 ICONSIAM  , Everyday : 10AM – 10PM

來曼谷旅遊時推薦可以來位於湄南河旁暹羅天地 ICONSIAM的星巴克,這家是泰國星巴克中最大的一家,共有350個座位,分為店內和戶外露天景觀區在這裡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並坐享昭披耶河美景。

昭披耶河畔星巴克店位於ICONSIAM的第七層,設計靈感來自於河流的歷史和故事。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被泰國傳統文化包圍的喝咖啡的生動體驗。而從高處俯瞰迷人的河道全景,當然能大大提升喝茶和喝咖啡的樂趣。

位於ICONSIAM的Starbucks Reserve® Chao Phraya Riverfront 準備好讓茶愛好者、咖啡愛好者,甚至是尋找聚會和工作場所的自由職業者滿意。每個人都應該到這家分店來享受與眾不同的優質咖啡。這家分店是泰國最新和最大的星巴克分店,面積超過1,260平方米。這裡有350個座位–280個在室內部分的兩層,另外70多個在室外,可以看到湄南河彎道的最佳景觀。這是第417號分店,也是泰國第12家儲備酒吧。

30多位咖啡大師已經準備好在昭披耶河畔的星巴克咖啡吧歡迎你。在這裡,我們提供的概念是成為您的第三個家。您可以在欣賞藝術作品的同時享受喝咖啡的體驗,瞭解咖啡與當地文化完美融合的發展故事。我們等待著為您提供一種超越咖啡杯的體驗。這是一種放鬆的感覺,也是喝咖啡的真正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