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在馬爾地夫引起轟動的新度假品牌Joali

Joali Maldives

新的Joali品牌包括Joali Maldives,於2018年開業,是馬爾地夫第一家”藝術沉浸式”酒店,以及其姊妹度假村Joali Being,這是一家以健康為重點的選擇,於2021年11月開業。這些精品酒店由土耳其企業家Esin Güral Argat創建,旨在響應馬爾地夫佔主導地位的頂級住宿。雖然這個島國的其他度假村可能會爭相提供最大的私人別墅或最昂貴的香檳瓶,但Joali強調其生活的樂趣理念與卓越的住宿和六星級的服務。

Joali Being

Joali於2021年11月開業時,Joali的忠實擁護者熱衷於體驗Argat的下一個天堂創造。第二個Joali渡假村設有68棟私人水上和海灘別墅以及兩家營養豐富的餐廳,位於一個單獨的私人島嶼Bodufushi上,距離 Joali Maldives 僅有15分鐘的船程。當我到達Joali Being的海岸時遇到了一個超凡脫俗更大的雕塑它被稱為”零之門”,靈感來自旋轉的苦行僧的裙子代表著放開自我以淨化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