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Guam Resort

關島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Guam Resort

Dusit Thani Guam Resort 度假村坐落在雄偉的杜夢灣,可通往繁華的中心,享有山景和海景。

各種優雅的客房、套房和別墅為客人提供現代便利和泰式設計,而全方位服務設施可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Devarana Spa 以其地道和創新的療法而聞名。一系列精緻的餐廳供應美味佳餚,以滿足任何口味,敬業的員工隨時待命。

421 間豪華客房、套房和別墅任您選擇,配備現代化的設施和設施,旨在讓每次入住都獲得獨特的個性化體驗。

Dusit Thani Guam Resort 度假村為客人提供了一個享受不拘一格的餐飲選擇的機會,他們的靈感來自世界各地。從充滿活力和樂趣的社交到平靜的環境以在漫長的一天后放鬆,我們的餐飲選擇將適合各種心情。都喜天麗關島度假村提供這座城市的終極美食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