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七星級渡假村推薦

馬爾地夫超過百家的飯店如何挑選 ? 頂級海島旅遊專家博海精心挑選六家最超值、最奢華、最美味、最受歡迎的度假村

想去馬爾地夫,看博海的七星級推薦就對了 !!

瑞吉度假酒店 St.Regis Vommuli Maldives

奢華尊榮七顆星酒店

St. Regis 向來是奢華與尊榮的代名詞,2016年11月開幕的馬爾地夫St. Regis 更超越此一標準:,55坪起跳的豪華泳池水上別墅華麗精緻,私人泳池即長達12公尺,肋眼牛排、龍蝦蛋捲只是早餐菜單裡眾多美味裡的其中兩個選項,位於印度洋之上絕美的「藍洞」SPA按摩水池更帶賓客絕無僅有的獨特體驗 !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酒店介紹


白馬莊園度假酒店Cheval Blanc Maldives Maldives

七星級精品別墅酒店

LVMH集團 (LV母公司) 繼法國白馬莊園後,推出由頂級度假村設計師Jean Michel Gathy精心設計,2013年底於馬爾地夫開幕,是LVMH在全球的第二家白馬酒店。除可搭乘一般水上飛機外,還可以指定莊園的私人水上飛機前往,是馬爾地夫少數擁有自己候機室的飯店之一,當人家都是坐巴士,他們提供的是賓士S Class,度假村所有的設計格調與色系都很受到時尚圈的喜愛。

馬爾地夫白馬莊園介紹


唯逸度假酒店 One & Only Reethi Rah Maldives

好萊塢名流指名率最高七顆星酒店

坐落於馬爾地夫的瑞提拉島華麗的One & Only At Reethi Rah酒店,邀請曾設計過阿曼集團旗下 Hotel Bora Bora & Amanwana 以及設計馬來西亞綠中海 Pangkor Laut Resort 的兩家設計公司合作,高明地運用當地天然建材椰殼、藤枝、柚木、茅草等等,技巧性地融入摩登的建築裡,讓酒店現金碧輝煌的尊榮感、高雅的設計風格落落大方。包含貝克漢、湯姆克魯斯、瑪利亞凱莉、黑眼豆豆和模特兒體育明星等,都可以算是One & Only的常客。

馬爾地夫唯逸度假酒店介紹


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Kuda Huraa + Landa Giraavaru Maldives

七星級貼心服務禮遇馬爾地夫酒店

四季酒店在馬爾地夫共有兩座島嶼。自然而和諧的四季酒店 Landaa Giraavaru 島,享有18公顷原始森林野地,洋溢著充滿本地色彩的茅草房,同時利用珊瑚礁石取代鋼筋水泥成為飯店建築的牆壁。Landaa Giraavaru島通常會以水上飛機把姊妹島Kuda Huraa島聯繫在一起,大部分遊客都會一次暢玩兩座島嶼,或者再將假期延長,搭配上四季探索號的船宿作為兩座島嶼最好的溝通橋樑,隨著船的移動看盡更多海底生態,一舉令玩樂更加盡興。

馬爾地夫四季 Kuda Huraa介紹

馬爾地夫四季 Landaa Giraavaru介紹


索尼娃賈尼Soneva Jani Maldives

七星級海中遊樂園馬爾地夫酒店

索尼娃賈尼(Soneva Jani)延續了始於20 多年前的夢想奇幻之旅。賈尼(Jani)在梵文中譯為「睿智」,索尼娃賈尼度假村位於水清沙幼的環礁湖內,包括水上別墅和綠樹掩映的海島別墅。度假村所在的海島被5.6 平方公里的環礁湖環繞,歎為觀止的蔚藍景象讓人心靜氣和,特別是超吸睛水上滑水道泳池別墅,絕對一舉滿足每個人的新鮮感和玩心,自動開關的屋頂更可以讓你在星空與月亮下獲得一覺好眠。

馬爾地夫索尼娃賈尼介紹


Loading video

維拉私人島 Velaa Private Island

七星級奢華五感體驗馬爾地夫酒店

馬爾地夫有上千座島嶼,其中也有不少私人島嶼,其中最為出名的就屬Velaa私人島嶼,改寫了所有遊客來到這裡的體驗。維拉私人島房間數量僅45間,就連在在島上可以從事的娛樂活動也很不一樣,像是設有維拉高爾夫學院,由兩屆名人賽冠軍的高爾夫球好手奧拉沙寶(Jose Maria Olazabal) 主導設計、擁有的馬爾地夫唯一一家My Blend By Clarins水療中心,以及展現馬爾地夫獨一無二特色的首間「snow room」、以緩慢搖擺的方式讓人進入深層放鬆狀態的雲朵形傾斜吊艙,更是不容錯過。

馬爾地夫維拉私人島介紹


001

馬爾地夫JW Marriott 萬豪酒店

2018年11月,全新開幕 優雅登場!

JW Marriot萬豪酒店,優雅的假期氛圍,移除掉不必要的裝飾設計,以彰顯卓越的旅遊體驗,個性化的熱情服務,精緻的設施,樸實無華的溫馨感受,豪華愜意的避世天堂,透過周到的服務品質,讓人難以忘懷。

從馬列機場搭乘水上飛機前往,僅55分鐘即可抵達,坐落在Shaviyani Atoll沙維亞尼環礁,沿途風景優美,輕鬆享受馬爾地夫風光。 共擁有61間別墅房型,房型空間寬敞設備齊全,且每間別墅皆配有私人游泳池,在房內的甲板上即可享受日光浴。

共設有5間餐廳不同風味料理,3間全方位服務的酒吧、1間葡萄酒室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酒品,一流且親切的餐飲服務,最適合滿足挑嘴的旅客 。 多樣的休閒活動,成人限定娛樂遊戲室,JW Spa的獨門療程,JW兒童俱樂部,讓父母安心享受、小孩盡情玩樂。

馬爾地夫JW萬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