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六善拉姆渡假村房型介紹

Six Senses Laamu六善拉姆渡假村的特色之一就是他們的房間啦,前面有提到六善致力於維護自然生態環境,這一點也體現在他們的房型搭建的基礎上,下面會再詳細介紹房間整體的構造,但除了房間之外,目光所及之處都能看到他們的小巧思喔!

大廳及餐廳附近的廁所馬桶蓋、垃圾桶還有廁所的捲紙都是用木頭製成的,整合渡假村的原木風格,平常能看到的燈光按鈕、插座孔跟鑰匙圈等等,都可以看到採用木頭設計的製品

在進入正題前,先給大家科普一下Six Senses Laamu的度假村地圖,房間的房型主要分為沙灘屋以及水上屋,沙灘屋坐落在下方的綠色區塊內,有分有游泳池和沒有游泳池的房型;水上屋則是分成Jetty A, B ,C三大區域,也有分有游泳池和沒有游泳池的房型。

沙灘屋和水上屋的區別主要在於坐落的位置不一樣,房型內部基本上都大相逕庭,如果是想要隱密性比較高一點的旅客可以選擇沙灘屋;如果是想要體驗可以馬上從房間內直接下水的旅客,就可以選擇水上屋,水上屋整體是像一個六角形的構造,隱密性也不會太低。

Jetty A, B, C, 雖然從地圖上看起來很近,但整個度假村走完大概需要花一小時左右的時間,所以其實還是有一點距離的,Jetty A離主餐廳和酒吧較近,三個不同的Jetty都有不同的房型坐落,如果被分配到Jetty C的旅客也不用擔心,飯店每間房間都會配置住宿旅客人數的腳踏車放在門口,除了呼叫飯店的Buggy外,也可以自己騎乘腳踏車享受在度假村內的時光哦!這裡和大家報一個好康:一般的腳踏車只會在椅子後方刻上房號,如果想要吊牌的話還要在紀念品店購買,希望帶個不一樣的紀念品回家嗎?
**現在和博海訂購行程的話可以將刻有名字的客製化腳踏車吊牌直接帶回家哦!**

沙灘屋房型 I -Ocean/Lagoon Beach Villa

沙灘屋房型又再細分為 Ocean和Lagoon兩種,Lagoon是指潟湖房型,離海邊會稍微近一點;Ocean的房型屬於在比較裡面的沙灘屋,但可以看到海,Six Senses Laamu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房型不論沙灘屋還是水上屋,都有第二層觀星露臺,馬爾地夫的星空真的很漂亮,沒有光害,晚上吃完飯回到房間休息,躺在沙發床上觀星實在是太幸福啦~(沒有看錯,它二樓的觀星台上面放了一張床!!)

沙灘屋房型 II -Ocean/Lagoon Beach Villa with Pool

沙灘屋除了Ocean/Lagoon外又有分有游池和沒有泳池的房型,其實兩個房型的差異不大,主要就是差在游泳池而已,在這邊給大家看一下房間內部早上以及晚上的環境,晚上若是怕有蚊蟲的話,也可以把房間上的蚊帳放下來喔!

水上屋房型 I -Ocean/Laamu/Lagoon Water Villa

水上屋的房型主要分為三種,由最遠到本島水上屋的順序為Ocean>Laamu>Lagoon,水深也是由深至淺依次遞減,Ocean的水上屋如果遇到漲潮的話比較不建議下水,如果真的要下水一定要有人陪同,或是可以去Chill Bar浮潛哦!房間走出來後就可以由階梯直接下水,外面也有躺椅可以在上面享受日光浴~
圖一:水上屋的整體外部圖,可以看到也有二樓,和沙灘屋是一樣的喔!
圖二:房間內部擺設,如果想要體驗被太陽曬醒、被大海擁抱,晚上睡覺窗簾就不要拉了~一大早沐浴在海洋的懷抱裡不是馬爾地夫的必備行程嗎!!
圖三:可以看到左側有吊床,這個是只有沒有泳池的房型才有的喔!躺在下面一整個下午發呆耍廢都不是問題。

圖四:水上屋還有兩個有特色的地方,除了必備的木頭馬桶蓋以外,還可以看到廁所裡居然有玻璃地板,Six Senses也自己種植海草,所以附近也會有魚群聚居,晚上下方還有燈可以開,也是別有一番情趣(?!)
圖五:馬爾地夫-玻璃地板已經算是大部分人心目中的標配了,不只在廁所裡面有,連洗澡沐浴的時候也有!浴缸是透明浴缸,採單面鏡的設計,泡澡的時候也可以想像自己置身在海裡~門外推開又可以看到汪洋大海,不得不說Six Senses Laamu的水上屋真的是太懂旅客的心了。

水上屋房型 II -Ocean/Laamu/Lagoon Water Villa with Pool

圖六&圖七:水上屋也有分有泳池和沒有泳池的房型,特別的是泳池的部分,有一面做成透明的面,即使是在游泳池裡也能夠想像自己暢遊在大海中,而且瞧個角度拍起網美照的話,就會像是置身在無邊際泳池呢!
下方的空拍圖可以看到,就算是水上屋,隱密性還是有的,旁邊築起的木頭圍牆,除非別的旅客從你們家面前游過,不然基本上是看不到別的旅客的房間哦。
圖八:每個房間的洗手台也設計成小行李箱,飯店也有貼心提供蘆薈膠和乳液等等小物供旅客使用,對於有曬傷的客人們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另外,唯獨Laamu Water Villa 還有分Sunset的房型,不管是有沒有泳池,因是坐落在西側,都可以看到日落,如果想在房間內看到日落的話,可以選擇這個房型,或是到酒吧觀賞哦!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更了解Six Senses Laamu了呢,下次去馬爾地夫不妨考慮考慮Six Senses Laamu六善拉姆渡假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