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國際機場在旅遊旺季將延長時間於淩晨5點開始

馬爾地夫國際機場周日宣佈,維拉納國際機場(VIA)的運營將於淩晨5點開始,以適應旅遊旺季期間增加的交通量。

  • 從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維拉納國際機場(VIA)的跑道運營將從淩晨5點開始,以便在新年假期高峰期增加國內和通用航空航班。
  • 維拉納國際機場(VIA)的跑道也將於每天上午12點至6點關閉,以進行跑道維護。
  • 隨著2022新年的假期,許多當地人正在出國旅行,而遊客抵達該國也達到了頂峰,因為馬爾地夫希望以破紀錄的遊客人數結束這一年。

根據馬爾地夫旅遊部的最新數據,僅本月就有10萬多名遊客訪問了馬爾地夫。

根據該報告,12月迄今已有113,367名遊客抵達該國。

馬爾地夫在10月份實現了每年100萬遊客入境的目標,並有望在年底前迎來130萬遊客。馬爾地夫於2020年7月15日向所有國籍的遊客重新開放邊境,並制定了嚴格的程式,以確保遊客和旅遊工作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