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希爾頓Amingiri Resort & Spa即將新開幕

希爾頓週五宣佈開設希爾頓馬爾地夫Amingiri Resort & Spa,標誌著希爾頓屢獲殊榮的旗艦品牌登陸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希爾頓度假村擁有一系列周到的設施,這些設施是群島的新鮮設施,在酒店業樹立了新的基準,將吸引下一代旅客。

馬爾地夫阿明吉里希爾頓酒店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Resort & Spa是該公司在馬爾地品牌組合下的第四家度假村,是對馬爾地夫伊薩富希華爾道夫酒店,馬爾地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和馬爾地夫SAii Lagoon馬爾地夫Curio Collection的下一家頂級度假村,增強了希爾頓在世界上最搶手的目的地之一照顧不同旅客及其獨特需求的能力。

希爾頓亞太區總裁Alan Watts說

馬爾地夫是全球旅行者最渴望的度假勝地之一 – 即使在過去兩年中,當馬爾地夫是大流行期間第一個向國際旅行者開放邊境的國家時,預訂量也在持續增長。我們旗艦品牌在這裡的擴張突顯了我們將世界級品牌帶到關鍵地點的承諾,我們相信馬爾地夫希爾頓Amingiri Resort & Spa度假村將建立在我們提供卓越住宿的傳統之上,以愉悅和激勵我們的客人

馬爾地夫阿明吉里希爾頓酒店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Resort & Spa 坐落在北馬累環礁的阿明吉里島,可從維拉納國際機場乘坐風景秀麗的20分鐘高級快艇直接抵達。度假村擁有109個廣闊的海灘和水上別墅,每棟別墅都設有私人游泳池,並享有周圍綠松石瀉湖的迷人景色。別墅體現了馬爾地夫口音和現代風格的和諧,通過其落地窗邀請充足的自然光線,增強了清新的調色板,反映了大海和天空的溫暖色調。

水上泳池別墅旨在讓客人沉浸在大自然的奇觀中,配有樓梯,可直接通往島上的瀉湖,泳池邊的吊床可欣賞海浪的旋律。而海灘別墅則可直接通往波光粼粼的白色沙灘,甲板秋千和岸邊涼亭。所有別墅均設有帶面朝大海浴缸的寬敞浴室,以及室內和室外花灑淋浴,營造出放鬆的感覺。

馬爾地夫阿明吉里希爾頓酒店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Resort & Spa的一大亮點是六居室阿明吉里公寓,是尋求最真實意義上隱私的大型旅行者的理想下榻之所。該服務公寓位於一個風景優美的海灣上,將於 2022 年 11 月首次亮相,擁有自己的抵達碼頭和專用日光浴平臺,可欣賞馬爾地夫地平線的 360 度全景,歡迎客人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