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索尼娃度假村接受比特幣和乙太幣付款

馬爾地夫索尼娃宣布,接受比特幣和乙太貨幣。

索尼娃與加密貨幣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TripleA和支付平臺供應商Pomelo Pay合作,以擴大其支付選項。作為獲得許可的加密貨幣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TripleA提供免受價格波動風險的加密支付,提供即時確認,鎖定匯率,即時轉換和無退款。與單一無摩擦支付平臺Pomelo Pay結合使用,它使用安全的QR碼和支付鏈接技術促進加密貨幣支付。

對於像索尼娃這樣致力於促進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旅遊業的組織來說,提供加密支付的選擇是有意義的。雖然這是一個非常大胆的舉動,但索尼娃並不是第一家接受加密支付的豪華酒店公司——像The Pavilion Hotels & Resorts這樣的集團自2021年以來一直在接受加密貨幣。

客人可以在馬爾地夫Aqua的Soneva Fushi、Soneva Jani和Soneva進行安全的國際支付,還可以使用比特幣和乙太坊獲得Soneva Villa Own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