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索尼娃Soneva健康專家諮詢+運動+護理療法+冥想課程

豪華度假品牌馬爾地夫索尼娃(Soneva)宣佈推出限量版健康套餐

適用於馬爾地夫索尼娃芙西和索尼娃賈尼的三晚、五晚或七晚住宿,放縱套餐包括一系列恢復活力的護理和療法,與常駐健康專家的免費諮詢,以及索尼娃Soul的每日運動和冥想課程。

馬爾地夫索尼娃Soul是索尼娃的一個新的,變革性的健康品牌,將古老的治療與現代科學相結合,重新連接思想,身體和靈魂。它以「生活方式演變」的原則為指導,量身定製個人化護理計劃,以説明客人發揮最大潛力並實現其長期健康目標。索尼娃Soul被大自然的威嚴所環繞,是索尼娃在過去27年中在豪華酒店和健康行業的最前沿體驗的結果。

在馬爾地夫索尼娃富士,全新的健康套餐起價為3,000美元,馬爾地夫索尼娃Jani的起價為5,800美元。三晚和五晚的住宿包括與Soneva Soul的常駐醫療專家的一次性健康諮詢,每日選擇的護理,一次維生素治療或主要的自血療課程,一次高壓氧療法以及每日健身,瑜伽和冥想課程。七晚套餐包括額外的維生素治療或主要的自血療法和高壓氧治療。

為了進一步支援客人實現他們的健康目標,每個套餐還包括在選定的餐飲場所的每日全膳服務,其中美味,健康的功能表強調植物性美食和適應性食物,以重新平衡和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