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艾美酒店的夏日美食季

馬爾地夫艾美酒店以創意和創新的方式提升餐飲體驗,突出當地特產和獨家產品。在8月5日至9日的夏日美食季,邀請客人體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米其林星級主廚 Manu Thevar 和才華橫溢的調酒師 Diego Ferrari 將推出一系列快閃店,為度假村各種多產的餐飲場所帶來一絲特色,並在海邊舉辦夏季盛宴,以慶祝最精緻的國際風味。

如果想參加一場難忘的夏季晚會,可以探索 8 月 7 日的戶外盛會 Au Soleil。在星光熠熠的廚師Mano Thevar和Diego Ferrari的歡快和音樂的推動下,客人可以品嘗各式美食參與各種活動,客人也可以在葡萄酒吧看馬爾地夫日落。

Thevar by Mano Thevar – 8 月 5 日至 8 月 8 日

與米其林兩星級廚師Mano Thevar一起探索印度風味,其同名餐廳Thevar是一家位於充滿活力的Keong Saik街的現代印度餐廳和酒吧,最近在2022年亞洲50家最佳100家餐廳中排名第92位。他為客人帶來了各種體驗,通過爆炸式的美味盤子説明解開他們的調色板。從家庭式的套餐到與親人一起享用,從戴上廚師帽,與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之一一起參加烹飪課程,再到身臨其境的夏季音樂節上的速食,主廚Mano為馬爾地夫艾美酒店的客人帶來他最好的菜餚。

Diego Ferrari – 8月7日至10日

迭戈·法拉利戴著許多帽子;這位標誌性的調酒師和世界珍貴書籍《低酒精雞尾酒-調酒學新前沿》的作者,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雞尾酒最大的攝影組Facebook Cocktail Art的創作者,並將於8月7日至9日在度假村推出獨一無二的雞尾酒彈出式酒吧。Diego在2021年世界酒吧行業最具影響力的100位人物中排名第81位,繼Au Soleil中心推出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雞尾酒後,在瑪律地夫的海灘邊用餐地點里維埃拉(Riviera)。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雞尾酒。在Tebamasu盡情享受特別策劃的調酒課程,搭配omakase品嘗功能表,在私人露天涼亭中享受清新的瑪律地夫微風。Diego還將在Velaa Bar + Grill餐廳準備晚餐雞尾酒,然後是Aperitivo私人島嶼Bodufinholu酒吧,為尋求親密美食之旅的挑剔食客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