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Kuramathi的水上活動介紹與價目表

馬爾地夫全年陽光明媚的氣候和溫暖的海水吸引了無數的水上運動冒險愛好者。馬爾地夫Kuramathi的水上運動可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從雙體船上寧靜的游輪到充滿活力的尾流登機課程。參加各種非機動水上運動,包括帆板運動、站立式槳板衝浪和皮划艇。對於那些熱衷於刺激和刺激的人,可以嘗試滑水,香蕉船等。

  • 馬爾地夫Kuramathi酒店提供帆板、小艇和雙體船課程。從12歲開始,我們提供私人課程,向您介紹這些獨特的運動
  • Aqua Sports & Fun還提供雙體船和站立式槳板衝浪之旅以及私人快艇之旅,以享受獨特的浮潛點。

馬爾地夫Kuramathi水上活動價格表

馬爾地夫庫拉馬蒂島位於拉斯杜環礁群島,全長1.8公里,逐漸變細,形成一片原始的白色沙洲,為綠松石瀉湖,熱帶叢林和植物群的田園詩般的環境增添了戲劇性的品質。為了滿足所有預算,提供12種不同的別墅選擇,從單獨的海灘別墅到田園詩般的泳池水上別墅。

餐飲選擇多種多樣,有許多餐廳,酒吧和超值的全包套餐,以及馬爾地夫服務 – 熱情,真誠和友好。在這個天堂般的避風港,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將馬爾地夫體現在自然環境中。

https://www.mle.com.tw/maldives/KuramathiMald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