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LU SELECT 旗下度假村的可持續運營理念

「馬爾地夫奧靜度假村OBLU SELECT Sangeli Maldives 」這座豪華的五星級度假村由受歡迎的印度洋酒店品牌 Atmosphere Hotels & Resorts 經營,他們選擇 Green Globe 來證明其旗下OBLU、OZEN 兩種品牌和 Atmosphere 度假村的可持續運營。

Atmosphere Hotels and Resorts的可持續發展管理計劃適用於其旗下酒店集團,並表示希望“按照我們公司的指導原則開展業務,即意識到全球環境問題並承認我們對環境的責任。雖然客人的福祉仍然是最重要的,但我們致力於以可持續的方式開展業務,採取一切措施,盡量減少對我們經營所在地的環境的影響,並保護環境。

OBLU SELECT Sangeli酒店距離馬爾地夫首都馬累有50分鐘的船程。度假村是大自然愛好者的熱門目的地,在內瀉湖和外礁浮潛和潛水。度假村擁有自己的內部海洋生物學家,致力於提高人們對地球面臨的環境問題的認識,同時領導海洋講座並與客人互動。

科學家和潛水夫Giorgia Maggioni說:“在我的整個學習過程中,我一直對珊瑚充滿熱情。在OBLU SELECT Sangeli擔任海洋生物學家,這使我能夠通過其恢復和恢復,為保護最多樣化的生態系統珊瑚礁做出積極貢獻。同時,在度假環境中,我有機會教育我們的客人,我很自豪地向他們展示我們成功的珊瑚恢復專案以及度假村採取的所有可持續發展措施。

OBLU SELECT Sangeli位於印度洋環礁島上,管理層致力於盡最大努力緩解氣候變化的原因並保護他們的天堂。自2020年採用太陽能以來,該度假村已產生1,327,082千瓦時的電力,使柴油發電量減少了358,671升。這減少了947噸二氧化碳當量,相當於英國和瑪律地夫之間的379次往返航班。

整個島嶼的植被對於OBLU SELECT Sangeli的持續運營至關重要,因此管理水資源對生命力至關重要。標誌性的熱帶椰子棕櫚在桑格裡蓬勃發展,因為它是馬爾地夫特有的。度假村產生的灰水被回收利用,因此可以安全地用於灌溉椰子樹 – 馬爾地夫國樹 – 以及所有島嶼植被。度假村通過海水淡化生產飲用水,並將自己的飲用水裝在可重複使用的玻璃杯中。雖然度假村還收集雨水,但它以教育員工和客人節水行為而自豪,因此這些寶貴的資源都不會被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