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波拉波拉瑞吉度假酒店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酒店 千變萬化水上樂園

    入住波拉波拉的瑞吉酒店,除了擁有酒店潔淨的海灘外,私人管家的體貼入微服務, 米其林主廚Jean-Georges打裡的Lagoon Restaurant 餐廳,經典的miri miri spa 按摩 也入選《Travel + Leisure》最值得拜訪的 15 家水療中心”之一。五星級的酒店,六星級的服務讓您置身於浩瀚無垠的太平洋海域,感受最美麗浪漫島嶼大溪地波拉波拉島的無窮魅力。  


豪華裡遇見自然美

面積達四十四英畝的度假村,同時擁有震撼人心的主島火山風景的視野,以及純粹的潟湖景致,精緻的感覺來自處處細心的服務,水上別墅含有寧靜私密感,起身走下房間露台即可進入湛藍的海水中,還特設玻璃地板,即使在室內也可欣賞海的顏色,絕對是蜜月的最佳場地。  

名廚美食夫復何求

  • Sushi Take Restaurant 是大溪地首屈一指的日式餐廳,首先透過紙紅燈龍下的簡約日式風格,滿足了外國人的東方想像,再透過現代日式烹飪理念與海鮮食材完美融合。如果沒有提前預約,可能就要敗興而歸了。  
  • Far Niente Ristorante  供應源自義大利北部的正宗美味,在波利尼西亞風格的瀰漫之下,都值得去品嘗由佳餚與無所事事的美好共譜出的一段美好時光。  
  • Aparima Bar  主要提供清涼飲料、小吃、雞尾酒等,除了能在池畔感受徐徐涼意,還能兼得波利尼西亞的日光浴,是來到這邊一定要朝聖的地方。  
  • Lagoon 屬波拉波拉島上唯一的一間水上餐廳,幕後更是由由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Georges打理。主要營業於晚間時段,透過法式與亞洲式廚藝帶出大溪地當地盛產的鮮美魚獲與食材,餐廳地板還鋪設有透明玻璃能一窺水下生物的動態,等不及的話不妨早點先來佔個位置。  
  • Te Pahu 是整個酒店最主要的用餐區,為地中海式燒烤特色餐廳可享用早、午、晚三餐且菜單各有特色。餐廳設有開放式的廚房,坐享熱帶綠林風光,無論主食或甜點都不會令人失望。  

在南太平洋中心享受人生

度假村也有規劃豐富多樣的戶外活動和行程,像是帆船、潛水、徒步旅行和日落巡航等,當經歷完一連串世界級的不亦樂乎活動後,也別忘了度假村裡面的Miri Miri Spa,寵愛自己一下。它曾入選《Travel + Leisure》最值得拜訪的15家水療中心,其靈感來自神奇的自然環境,在這裡除了做熱石按摩之外,還可享用特別的潟湖泳池,提供一個獨特的感官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