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布輕鬆慢活半日遊

  • 安排專屬司機導遊,語言溝通沒煩惱
  • 烏布網友推薦美食- 髒鴨、烤乳豬、碳烤豬肋排
  • 烏布市集:購買伴手禮最佳地點,相信您一定能在此體驗到殺價樂趣
  • 烏布皇宮為傳統巴里島建築,非常具有當地特色
  • 拜訪世界文化遺產的德格拉朗梯田,欣賞壯麗美景並享用下午茶飲料
峇里島烏布輕鬆慢活半日遊
取自Kayumanis Ubud  官網

行程介紹

烏布(Ubud)為峇里島中部有名的小鎮,不僅是傳統手工藝和舞蹈的重鎮,也相當具有當地特色,這次帶您前往烏布市集(Ubud Market)、當地王族所在的烏布皇宮(Ubud Palace)及德格拉朗梯田(Tegallalang Rice Terrace ) ,並享用必吃的烏布美食,請盡情的放鬆感受,來場舒適悠哉的烏布之旅。

抵達UBUD一定要先來享用一下當地特色餐點-豬肋排及髒鴨都是旅客指定必吃美食!小編曾去過峇里島,對豬肋排味道難以忘懷,如果怕豬肉的味道也不用擔心,特殊料理過後完全沒有豬騷味,醬料偏甜,搭配薯條,一個女生一定可以輕鬆吃完一盤!髒鴨則是經過特殊調味後,再把皮炸得酥酥脆脆的,咬下去裏面的鴨肉依舊豐滿多汁,是許多饕客的最愛。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烏布最熱鬧的地方烏布老街Ubud Art Market,這裡不僅提供當地居民購買新鮮食材及供品,也提供精緻的手工藝品、木雕、編織、及飾品供旅客選擇,這時就是您大展身手的時候了,拿出你的殺價功力,殺個店家片甲不留吧!

峇里島烏布輕鬆慢活半日遊
取自Anhera villa 官網

烏布市集的旁邊就是著名的烏布皇宮(Ubud Palace),園區不大,免費參觀,蠻適合拍照走走的,可以好好欣賞一下石牆上的雕刻,峇里島式建築搭配精細的工法,幸運的話,有機會遇到傳統的民俗表演喔!

下個景點要帶您拜訪世界文化遺產的德格拉朗梯田,從烏布出發約半小時的車程,沿途可以順便欣賞一下田野風光,我們將在此處安排一份茶飲,您可以盡情地拍照,或是悠閒的欣賞大自然給的禮物,感受風的溫度,空氣中瀰漫著山野的味道,陽光下的梯田由深至淺,這裡的梯田屬熱帶區域,不僅能看到水稻外,還能感受到典型的東南亞風格的椰樹群落,聽說這邊也是周杰倫『稻香』MV拍攝景點喔!

我們行程皆屬客製化,若您行程想要添加或刪減都歡迎與專員討論!

更多峇里島度假村、行程參考>> https://www.mle.com.tw/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