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費爾蒙度假村的熱帶聖誕節,除夕,元旦

馬爾地夫費爾蒙新的全包節日套餐包括

  1. 每日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在島上的餐飲中心,Raha市場 , 包括 所有飲料 。
  2. 露天餐廳和日本風味的Kata的三道菜晚餐。

https://www.mle.com.tw/馬爾地夫費爾蒙度假村/

馬爾地夫費爾蒙聖誕樹

在馬爾地夫海岸旁,用聖誕樹照明迎接節日的到來。打開聖誕燈,在聆聽度假村合唱團演唱的頌歌時,將雙腳浸泡在費爾蒙馬爾地夫粉狀白沙上,照亮節日之夜。

馬爾地夫費爾蒙平安夜晚餐

與家人和親人一起享用您心中的滿足感,同時在海濱拉哈市場享用海灘風格的平安夜自助晚餐,品嘗節日最愛的奢華傳播。或在華麗的6或9道菜套餐盛宴,由名人廚師亞歷克斯·德馬德在令人驚歎的AZURE餐廳特別策劃。

馬爾地夫費爾蒙耶誕節早午餐

  • 耶誕節與令人印象深刻的耶誕節早午餐,同時驚歎於無盡的印度洋背景。
  • Raha Market 以歡樂的節日氣氛,舉辦奢華的自助餐,配以美味的節日美食和傳統盛宴。

馬爾地夫費爾蒙除夕夜

  • 一場盛大的日落雞尾酒會在小木場開始熱帶奇克70年代的慶祝活動。
  • 當太陽落山時,拉哈市場為盛大的除夕晚餐自助餐敞開了大門。新年伊臨,音樂、舞蹈和21世紀ABBA娛樂活動的記憶通道上,燃放煙花迎接2022年的到來。
  • 由名人廚師亞歷克斯·德馬德和廚師米凱爾·維爾賈寧準備的獨家晚餐也可在KATA和AZURE。

馬爾地夫費爾蒙元旦

來慶祝2022年的第一天,在豐盛的元旦早午餐自助餐。Raha Market 擁有優越的海濱位置,其豐富的國際美食和獨特的美食耀斑以無與倫比的美味享受迎接新年,欣賞費馬爾地夫費爾蒙無與倫比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