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阿米拉度假村全球首創自助式無人婚禮

阿米拉馬爾地夫度假村 Amilla Maldives Resort and Residences首創自助式婚約誓言地點The Knot

夫妻兩人現在可以在度假村自己主持婚禮,不需要主持人。

傳統的婚約誓言只限夫婦輪流發言,海灘上已經建立了永久性的婚約拱門,配有手機架,以錄製或直播特殊時刻。婚約誓言也刻在木板上,供夫婦參考。如果有幾位客人在場,還放置了六把木凳。

想參加的夫婦只需帶上特殊時刻穿的衣服 – 或者他們可能已經在阿米拉馬爾地夫度假,並在看到壯觀的海灘婚禮場地時,決定重新宣誓愛情。然而,如果夫婦決定要裝飾、香檳或蛋糕,度假村的活動團隊可以迅速安排。

這個概念是因為阿米拉馬爾地夫度假村和住宅酒店的客人越來越多地要求私人小型婚禮,或只有少數客人出席。這種趨勢是全球小型目的地婚禮在隱私中的趨勢的一部分。阿米拉馬爾地夫度假村和住宅酒店的活動經理蘇茜·艾哈邁德(Suzy Ahmed)說:「婚姻是兩個人共同成長的協議,在美麗的私人地點重新宣誓愛情、承諾和信任,只與伴侶共享的難忘體驗是什麼比得上的?」

「兩套誓言刻在木板上,每個伴侶輪流念稿。你可以把手機放在架上錄下誓言,或者在家中給朋友和家人一個驚喜,直播它。誓言是阿米拉風格的,真實而充滿愛,但也有些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