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悅椿度假村改以Dhawa度假村的品牌重新開幕

Dhawa已經在中國和日本擁有了多間休閒風格的酒店,最近剛接手原Angsana Ihuru酒店並將業務擴展到馬爾地夫。位於北馬累環礁的Dhawa Ihuru酒店,只需從維拉納國際機場快艇20分鐘即可到達。

這裡有45間別墅,裝潢整齊大方,還有古怪的藝術品和綠松石特色牆,讓你感到無比驚喜。Dhawa還推出了新的住宿類別:海邊的雨霧別墅,每間有68平方米的生活空間,還有一個戶外「雨霧休息室」,讓你在高臺上的網狀織物墊上放鬆身心。

馬爾地夫悅椿度假村改以Dhawa度假村的品牌重新開幕

悅榕集團還提升了Dhawa Ihuru的餐飲和休閒服務

  1. “雙子島”的用餐概念讓旅客可以嘗試姐妹度假村瓦賓法魯的餐廳。
  2. “鳥巢 “是一個24/7的社交中心,也是所有Dhawa的主打,讓旅客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通過茶點進行社交活動。
  3. Barception是一個微風拂面的沙場,提供當地的小吃和雞尾酒,而全天候的海濱場所Riveli已經改名為Nook。通過Nectar送餐服務,度假者可以訂購便當外賣,裡面有日本、印度、中國、馬爾地夫和西方食物,可以在島上任何地方享用。

    在酒店的其他地方,8lements 水療中心和Activia–24小時的健身房和瑜伽室都被保留了下來,還有PADI五星級的金牌潛水中心。
  4. 水上運動,如帆板、滑水和皮划艇,輔以Kahan’bu雙體船上的私人定制遊覽:選擇包括探索房子礁石上的浮潛點或在無人居住的島嶼上的浪漫用餐體驗。

Dhawa Ihuru的五種一價全包套餐滿足了不同類型的度假者,從美食家和健康愛好者到海洋探險家和年輕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