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Haoma餐廳與馬爾地夫W hotel合作

今年2月,馬爾地夫W酒店與曼谷的一家可持續發展的新印度高級餐廳Haoma進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合作,該餐廳最近在泰國的2023年米其林之星啟示錄中被授予米其林之星和綠色米其林之星。

米其林Haoma餐廳與馬爾地夫W hotel合作

廚師Deepanker “DK” Khosla與馬爾地夫W酒店的廚師們將一起為度假村的客人策劃兩個獨特的活動,讓他們在馬爾地夫W酒店的心形島嶼天堂中沉浸於Haoma的味道。計畫於2023年2月20日在馬爾地夫W酒店的標誌性餐飲場所FISH舉行展示晚宴,屆時將為客人提供獨家的七道菜的品嘗功能表,品嘗Haoma的一些最佳菜肴。晚餐體驗的價格為每人185++美元的食物,附加155++美元的酒精配搭。

2023年2月22日舉行的激動人心的海濱燒烤主題午餐會有望成為饕客們的享受,大廚DK和馬爾地夫W酒店團隊將為大家帶來互動的烹飪體驗,食物將從下午一直供應到深夜,同時在海濱還有液體站。客人們將有機會挑選他們要烤的肉類,與廚師互動,隨著DJ的節拍舞動,並在這個海灘燒烤中品嘗清爽的雞尾酒,食物價格為每人155美元++,無酒精價格為每人88美元++。

鑒於DK大廚和馬爾地夫W酒店對可持續發展和素食菜肴的關注,兩個活動的功能表都將採用當地的農產品和新鮮食材,以減少碳足跡,還將包括素食主義者的選擇和Haoma的招牌甜點。

希望在印度洋中央擁有這種千載難逢的Haoma體驗的客人,還可以在馬爾地夫W酒店預訂 “品味HAOMA “套餐,其中包括KITCHEN餐廳的每日自助早餐和水上飛機往返接送,此外還可以體驗2月20日的Haoma展示晚宴和2月22日的Haoma x W Maldives海灘燒烤,包括最多兩位客人的飲料套餐。該住宿套餐適用於2023年2月18日至24日期間至少四晚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