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馬爾地夫開幕渡假村

瑞吉度假酒店 St.Regis Vommuli Maldives

馬爾地夫St. Regis Vommuli Resort是瑞吉系列於2016年11月才開幕的最新力作,度假村位於馬列西南方,搭乘水上飛機約40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這座超過20畝的純淨私人環礁。島上擁有77間寬敞的豪華私人別墅,設計靈感來源於原有的自然素材與色彩,結合簡潔清新與奢華享受。

別墅內先進的娛樂設施包括B & O BeoVision的視聽娛樂系統,在一陣接著一陣海浪拍打岸邊的柔美之聲伴奏下,賓客也有機會享受6間私人理療室的舒適SPA、無邊際泳池、健身中心及瑜伽空間,當然還有潛水及活動中心。度假村將設有一間供應早、中、晚三餐全時段營業的餐廳、三間特色餐廳以及一間酒吧。還能盡情享受帆船、帆板、衝浪、帆傘、皮划艇、滑水和站立式划船等精彩的水上活動,無可挑剔的瑞吉品牌標準的極致服務將延伸至您所呼吸的馬爾地夫空氣中。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酒店介紹


麗世度假村 LUX* Maldives

LUX*度假村鄰近海域為世界級潛水地點之一,也是知名的鯨鯊聚集地,一趟浮潛或深潛的活動就有可能碰上這溫和的龐大生物!這間五星級度假村近期全新裝修完畢,極簡的現代設計完美融合於馬爾地夫的傳統小屋中,明朗的色調更帶來歡愉的氛圍。

度假村內並有八個風味各異的餐廳,由日本和牛鐵板燒到手工披薩及家常中式麵條,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

LUX*度假村更有著與眾不同的豐富有趣的概念,像是內有驚喜訊息的瓶中信,撿到瓶子的賓客就可以得到信中註明的禮物,也許是一個免費的SPA療程,也許是一次浪漫的落日巡航;載著新鮮自製ICI冰淇淋的復古腳踏車不定期環繞島上,只要見者就有份;復古造型的英式紅色電話亭,提供免費撥打,讓賓客打電話跟世界各地的親友炫耀一下。

麗世馬爾地夫度假村介紹


Amilla Fushi 度假村

Amilla海灘度假村位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生態保護區—芭環礁其中的二十六個自然環礁之一,島上濃綠繁盛,被白色沙灘及碧水環繞,長型的水上屋一色雪白沿海排列,彷彿白色的琴鍵,與純藍的馬爾地夫海天融為一體。

如果已經體驗過水上屋,不妨嘗試建構在離地七公尺高,可以與鳥兒棲急在同樣高度的賦活樹屋(Wellness Tree House ),雖說是樹屋,但寬闊的泳池及開放的大露臺空間及房內空間與設施一應俱全。島上共66間設計獨特的別墅,無邊際泳池只是標準配備,設計團隊更選用著名的丹麥設計師 Hans J. Wegner 的 Y Chair 及 Boss 音響系統與其他設計師傢俬,結合成一個既時尚有型、又有生活溫度的「家」 。

馬爾地夫Amilla Fushi 度假村介紹


Finolhu

身為Amila 的姊妹島,Finolhu已經於2016年7月開幕,3公里的超長白色拖尾沙灘是度假村的招牌,行走其上,彷彿於海中漫步。

相對於Amilla的現代時尚,Finolhu則呈現了不同的Retro Chic。溫暖的大地色系點綴、土耳其藍及繽紛的桃紅、波西米亞風格的獨特設計師家飾、經典的英國Marshall視聽設備,造型獨特的高背椅以不同的姿態呈顯,也是視覺的焦點。 Finolhu的概念源自於享受悠閒的海灘俱樂部,搭配上世界級的調酒師,最熱門的DJ表演與印度洋由一幕海天連綿的藍,自淺漸遞至深再隱匿於淺紫薄朱的暮色之中。這樣慵懶的時光,就是最大的奢侈的吧!!!!.

馬爾地夫Finolhu度假村介紹


四季酒店庫達島 Four Seasons Resort at Kuda Huraa

馬爾地夫四季飯店庫達呼拉島距離馬列國際機場僅僅只有25分鐘的快艇路程,這個被濃綠扶疏的熱帶森林覆蓋的花園島嶼,處處可以見到大自然的生機盎然。全新概念的泳池水上色調輕盈愉悅,與飯店內各種活動有著相同尋求自然與現代的平衡的理念,呈現另類低調輕質的奢華。

私人泳池由露台延伸至礁湖中,隨時可與天光水色共浴,步入私人水上屋下的礁湖,便是一片燦爛的繽紛,漂浮在藍色礁湖中的泳池水上屋露台,最適合甜蜜的戀人享受午後兩人寧靜私密的繾綣。度假村內飄散異國香料空氣的Baraabaru 餐廳能在星空下細細品嘗一千零一夜的浪漫。充滿詩意的月夜就交由多尼船載往專屬的SPA島,配合月亮的盈虧調整療程的內容!

馬爾地夫四季酒店庫達島度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 Soneva Jani

作為索尼娃旗下最新的奢華度假村,索尼娃賈尼(Soneva Jani)延續了始於20 多年前的夢想奇幻之旅。賈尼(Jani)在梵文中譯為「睿智」,索尼娃賈尼度假村位於水清沙幼的環礁湖內,包括水上別墅和綠樹掩映的海島別墅。

度假村所在的海島被5.6 平方公里的環礁湖環繞,歎為觀止的蔚藍景象讓人心靜氣和。索尼娃賈尼位於風景迷人的Medhufaru 島上,為馬爾地夫諾魯環礁(Noonu Atoll)的四座群島所環繞。

賓客可由馬列國際機場搭乘30 分鐘的水上飛機直達度假村,或是選擇從索尼娃芙西度假村(Soneva Fushi)乘坐60 分鐘的快艇抵達。

島上最小的水上屋面積有411平米,均配備有私人泳池,部分單臥室房型的別墅也裝設有滑水道。為避免影響到海中生物和一般房客,度假村首創戶外無聲電影院,需戴上藍芽耳機才行,與爆米花、小零嘴、冰淇淋、飲料等一同度過這美好的一夜。

馬爾地夫 Soneva Jani介紹


馬爾地夫 Kandima

2017年開幕,為馬爾地夫帶來多采多姿生活的Kandima,地處馬爾地夫哈魯環礁(Dhaalu Atoll),在綿延三公里的天然島嶼裡,享有一系列飯店的豐富娛樂設施和主題風格別墅,將放空看海的生活再升級,對於家庭旅遊者更是如虎添翼,因為它讓馬爾地夫很不一樣。

首先須先從機場搭乘30分鐘的水上飛機後,再經20分鐘快艇船程才能抵達。

取消了傳統的度假村大廳,進一步拉近客人與度假村服務人員之間的距離,島上最多可容納200名客人,同時還設有多間單獨的會議室。

酒店內的每一個轉角,每一處細節都蘊藏著設計的巧思妙想,將經典設計與定制色彩完美結合,清新自然、充滿趣味的元素將平淡的生活拋諸腦後,主張以人為本的核心宗旨。

馬爾地夫 Kandima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