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馬爾地夫四季探索號遊輪季節性巡航路線

馬爾地夫最頂級的移動度假村開往帛琉

原在馬爾地夫穿梭於兩間四季度假村之間的Four Seasons Explorer四季探索號,經過重新翻新後遠度重洋,將在2024年10月16日正式於帛琉Palau與大家見面,成為至今帛琉旅遊市場中最頂級的移動式度假村,更引頸期盼將於2026年新開幕的帛琉四季酒店,打造最頂級的帛琉度假體驗!

2023年度最新帛琉四季探索號>> https://mletw.com/fsexplorerpalau

2022馬爾地夫四季探索號遊輪季節性巡航路線

馬爾地夫四季探索號的39米(128英尺)三層甲板遊輪每次最多可以接待22位客人,帶領潛水夫、浮潛者和狂熱的冒險家在印度洋最豐富的水域進行為期三、四或七天的全包式旅行,並提供美食、水療、水上運動、島嶼訪問和四季酒店無可比擬的服務。

遊輪每天都有不同的非凡體驗:在五個環礁上,從珊瑚覆蓋的洞穴到喜歡拍照的鯊魚,從游泳通道到充滿魚群的沉船,都有無盡的驚喜。遊輪在四季酒店的兩個姐妹馬爾地夫度假村之間航行,行程為3、4和7晚,週一從庫達胡拉出發,週四從蘭達吉拉瓦魯出發。

配合巨大的蝠鱝和鯨鯊季節性聚集到該地區覓食。在穿越巴阿環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保護區,進入拉斯德胡、北阿裡和南阿裡環礁的史詩般的溫柔巨人之旅中,與致力於研究蝠鱝的蝠鱝團隊一起近距離接觸。 螳螂之夏 “游輪從吉拉瓦魯四季酒店出發並返回,行程為3、4和7晚。

馬爾地夫四季探索號簡介

10間空調客房中的每一間都能通過大窗戶看到藍色的風景,還有寬敞的浴室、冷藏的私人酒吧和平板液晶電視。為了達到極致的奢華,寬大的探索者套房擁有豐富的內部空間,一堵窗戶,還有自己的日光浴甲板。

四季探索號把客人和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通過其Lead With Care計畫提供終極關懷、信心、信任和舒適–由全球專家領導的高度健康和安全協議,包括加強清潔、共用空間的物理距離措施,以及基於情商的授權員工培訓。此外,四季酒店的應用程式和聊天工具提供了100多種不同語言的非接觸式即時互動,讓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