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雙島跳島遊

一生去一次的馬爾地夫讓您體驗兩間不同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每個度假村都有自己的特色及風格,還有不同的餐飲服務與環境,而雙島遊可以讓您一次體驗兩間度假村,讓此趟跳島之旅更添風采,我們提供予旅客最流暢的馬爾地夫跳島交通規劃並為您跟兩間度假村溝通,做最完善的安排規劃。

Hard Rock 馬爾地夫硬石度假村
SAii Lagoon 馬爾地夫希爾頓格芮度假村

馬爾地夫跳島之旅輕鬆又簡單,年輕熱情活力滿點的Hard Rock Hotel硬石度假村於2019年9月以全新度假型態落戶於馬爾地夫了!與The Marina CROSSROADS及SAii Lagoon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相連結,成為馬爾地夫首間多島型度假村

馬爾地夫雙島跳島遊推薦

馬爾地夫雙島跳島遊一次讓您體驗兩間不同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四季雙島遊

大四季蘭達吉拉瓦魯島+小四季庫達呼拉島

四季酒店在馬爾地夫有兩家度假村,大四季暖心提供晚班機抵達的旅客,第一晚免費入住快艇30分鐘抵達的小四季Kuda庫達度假村,隔天悠閒吃完早餐再搭乘水上飛機直飛大四季Landaa,讓旅客抵達馬爾地夫的第一晚不需要入住機場島的過境飯店,隔天也不需再返回機場搭乘水上飛機。

馬爾地夫雙島跳島遊一次讓您體驗兩間不同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萬豪系列雙島遊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 馬爾地夫瑞吉

博海獨家推出馬爾地夫萬豪系列雙島遊,讓您不錯過馬爾地夫兩家風格迥異的頂級度假村,The Ritz Carlton 麗思卡爾頓為國際知名建築美學大師-Kerry Hill所設計,以馬爾地夫獨特的自然環境,結合當地的風格特色,以極簡的方式創造高質感的住宿體驗。

馬爾地夫雙島跳島遊一次讓您體驗兩間不同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COMO雙島之旅

COMO Cocoa Island + COMO Maalifushi

在一島一飯店的馬爾地夫建議每一間度假村都要至少享受三晚以上會比較完整,體驗到各個度假村想要帶給旅客的度假氛圍,以及各個度假村獨有的特色,可以Cocoa Island及COMO Maalifushi各住三晚,如果時間上不予許的話,最少安排個2+2的住宿體驗囉!

馬爾地夫雙島跳島遊推薦FAQ